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新闻中心

ss="#">通知公告

读者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指南 >> 正文

现刊阅览室规则

发布日期:2016-06-12               点击:

一、现刊阅览室对全院师生开放,读者可凭借书证(借书阅览共用)入室阅览。

二、现刊阅览室只供读者入室阅览杂志和报纸,读者可凭借书证(借书阅览共用)入室阅览。因阅览座位有限,原则上不能携带课本等入室学习。

三、现刊阅览室报刊不外借,如需复印,应对值班工作人员说明,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持报刊离馆复印。严禁撕页,一经发现,处于报刊原价20倍罚款,并报请相关部门进行纪律处分。

四、爱护报刊,不得在报刊上写画、作记号等,未经许可,不得拆开报夹阅览报纸。严禁携带本室报刊出室,一经发现作窃书处理。

五、严禁撕毁、撕剪报刊报刊,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要保持室内的安静和卫生,严禁吸烟、吃喝东西、 随地吐痰、乱丢纸屑、喧哗;衣着整洁,禁穿背心、拖鞋等入室。

七、禁止在室内打电话,手机请调至振动。请爱护室内设备,勿随意搬动室内桌椅等设施。

八、禁止携带书包入室阅览,按规定放置在指定地方。贵重物品自行妥善保管。

上一条:教师参考阅览室规则

下一条:办证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