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新闻中心

s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电子资源《软件通》的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

一、 链接说明:

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代表了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体现信息化素养,已成为国家教育信息化的重要基础。中新金桥软件通是专门为广大学生和教师打造的基于网络视频学习模式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简称------“软件通”)。

软件通中包含220多种软件课程和案例视频,多达51000个微视频,并以每年超过4000个微视频的增长速度持续递增,可以根据学习需要自由挑选组织学习内容和进度。软件通采用微课的形式,每节课程5到10分钟,一节课程讲解一个知识点或者一个技能点,方便学生按需学习,自主学习,快速有效的提高学习者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

二、 使用方法:

1. 本系统是通过IP限制进行访问,在校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

2. 校外访问方式:需要在校内进行用户注册,使用在校内ip注册过的账户进行访问;

3.移动端访问方式:请在图书馆公众号“微学习”链接进入学习或关注软件通公众号进行学习。

图片11111.png

图书馆

2021年5月8日

上一条:“课程思政”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数据库 含“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数据库 开通通知

下一条:“可知”电子书平台试用通知